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协主席戴华强督导调研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07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日,市政协主席戴华强督导调研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建设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戴华强详细了解了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雅雨馆)项目施工安全、建设进度情况,听取了绿芯连接线道路边坡景观设计初步方案汇报。戴华强强调,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雅雨馆)项目为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是加速推动雅安城市空间格局由“三山夹一城”向“一芯连三区”转变的重要路径,是雅安城市发展的需要,是顺应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政治工程。参建单位要切实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强化调度协调、施工组织、要素保障,高质量做好项目管理,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全面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共同参与,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实群众工作,创造条件尽快开工,充分考虑边坡景观四季植物的栽种,积极挖掘本土文化元素,将雅安茶文化、原生态的田园风光融入边坡景观设计,进一步提升城市绿芯品味。

市政协办公室、市住建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和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经开区、雨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