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快递行业党委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大熊猫文化  争当传播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13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0日,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宣传普及大熊猫文化,助力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重要目的地,市快递行业党委联合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大熊猫文化 争当传播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各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参观了“熊猫回家——新国风熊猫艺术巡展。在现场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大熊猫艺术作品展览区、大熊猫品牌特展区、大熊猫文化互动体验区、大熊猫文创潮玩快闪店等四个展区。仔细观摩了不同艺术类型的大熊猫艺术作品和出版作品,亲身感受了熊猫文化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各党员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大熊猫是雅安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名片,要争当熊猫文化的传播者,助力大熊猫文化从雅安走向世界。

市快递行业党委书记张琦要求,通过参观学习,要进一步开放思想,主动思考,充分结合雅安熊猫文化特点,推动“邮政快递+文旅”融合发展模式,将快递服务融入旅游业,在旅游景区、交通服务站点等打造熊猫主题邮局、便民邮寄服务点等,提升旅游景区邮政快递服务水平,通过邮政快递将雅安土特产、文创产品等邮寄到家,提升游客在雅安旅游的美好体验感,同时促进快递行业业务量增长,为雅安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