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传承楷模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雅安市2023年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9-27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3日,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雅安市图书馆承办的“传承楷模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雅安市2023年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比赛通过讲述不同类型、题材的榜样故事,激励和号召全市青少年儿童了解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小萝卜头》《王小二》《陈云出川》《胡长保舍身救毛泽东主席》《吃水不忘挖井人》……比赛现场,小选手们用一篇篇脍炙人口的榜样故事配以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收放自如的动作,将一个个书本里的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其中不乏一些趣味的小故事同样向大家展示了小朋友世界里的“榜样”故事,传达出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从选手表演时的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态势神情、讲解效果、创新形式和时间要求等6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从15名参赛选手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雅安市图书馆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特色的少儿阅读活动品牌,通过开展各种类型的阅读活动,为全市少儿讲故事搭建良好平台,营造学说、敢说、会说的语言赛事氛围,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陪伴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