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开展3月集中学习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8日,雅安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小组开展以“感恩”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抗击疫情,感动中国10大人物》等,并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树立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青年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为榜样,继续为伟大的祖国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