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经开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敏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经开区主题教育办到会指导。

分局党委对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深入细致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分局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张敏锐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敏锐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带好头、作表率,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坚持把整改落实摆在突出位置,把批评意见当作改进工作的“催化剂”、修正缺点的“清洁剂”,系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以“深耕善治”三年行动计划和“谋治”系列专项行动为指引,落实“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要求,聚焦党建引领、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亮点打造等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