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吉利学院来雅参观交流创业服务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0日,吉利学院一行来我市参观交流校地合作事宜,旨在深化校地协同创新,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推动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助力雅安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座谈会上,吉利学院一行观看了我市就业创业宣传片,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吉利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业务领域与吉利学院可以促成合作的内容进行交流。吉利学院一行就办学情况及此行目的作了介绍,并表示吉利学院是依托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资源优势和吉利控股集团产业资源优势正在稳步成长的一所民办大学,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获得我市的鼎力相助,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助力吉利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双方还就校地深度融合、专业建设、联盟深度合作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

会上,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吉利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内容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着力推动雅安本土人才培养,提升科技创新竞争力,助力吉利学院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实现双方共同创新发展。

座谈会后,吉利学院一行前往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川藏(雅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雅安大数据产业园等地进行参观走访,实地了解我市在技术创新、人才智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