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抽检市辖区会计代理记账公司从业人员社保缴纳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3月7日,根据“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的目标,进一步做好全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按照市政府文件要求,雅安市财政局和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在执法检查中,一是严格制定抽查方案,规范检查程序,确保联合检查有序推进;二是严格抽检对象,明确执法检查内容。根据联合检查方案要求,从市本级12家代理记账机构中,随机抽取3家代理记账机构作为本次执法检查接受检查对象;三是在执法检查中,全体执法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代理记账公司在平时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并耐心解答了代理记账机构提出的相关政策事宜。

通过对市本级3家代理记账机构从业人员购买社保情况进行了全面执法检查,被抽检的3家代理记账机构均完成了对从业人员的社保缴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