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奋力谱写雅安发展新篇——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2-09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7日,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市国资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国资委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全面从严管党治企,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理论武装”的学习自觉、“推动发展”的行动自觉、“刀刃向内”的思想自觉,特别是针对制约国资国企发展问题、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的建设突出问题等进行重点调查研究和推动解决。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市国资系统主题教育成果。围绕“普遍原理”与“国企篇章”的结合,把以学铸魂引向深入,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让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要围绕“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的结合,把以学增智引向深入,通过抓好与国有企业相匹配的教育培训和专业知识培训、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智慧、提升能力、提高本领。要围绕“整改落实”与“正风肃纪”的结合,把以学正风引向深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统筹抓好整改问题,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围绕“推动发展”和“安全稳定”的结合,把以学促干引向深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学习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生动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市属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