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全力做好全省草原管理工作会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2月1日,全省草原管理工作会在雅安市召开,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雅安市副市长郑胡勇同志出席会议,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童伟主持会议。各市(州)林草主管部门和草原主管科室以及部分县级林草主管部门负责人、省林草局机关有关处室和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川大学等单位相关专家、部分重点草业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草原资源监管工作情况和草原生态修复治理成效评价情况,全面总结2023年全省草原亮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草原重点工作任务。甘孜州林草局等10个单位就草原管理相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为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雅安市林业局多次召开筹备会,协同宝兴、荥经县林业局,积极做好会议后勤保障工作,聚焦涉林重点工作,合理安排点位、路线、时间,充分展示雅安特色亮点。

当日下午,130余名参会人员前往荥经县参观云峰山桢楠古树群和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荥经县突出亮点,专门对“中国最美古树群落”、“中国桢楠王”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现场进行交流、互相分享经验,充分展示了我市古树名木保护、大熊猫国家公园社区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