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传承抗疫精神 凝聚干事合力 ——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中国医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7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感受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团结抗击疫情的坚韧和勇气,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抗疫英雄、传承抗疫精神,更好推动工作,7月23日,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中国医生》主题党日活动。

这部电影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疫情最前沿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及病患为主线,展现了平凡的医护人员及群众在疫情面前不舍昼夜、不惜生死、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温暖故事。2020年1月23日至4月8日,武汉“封城”76天。76天里的世情人心,76天里的心路历程,76天里的惊心动魄,76天里的悲欢离合,76天里的生死分离……他们的真实生活,他们的点滴故事,平凡而伟大。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疫精神是我们珍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永远铭记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抗疫英雄学习,传承抗疫精神,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