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国有林保护有限责任公司扎实推进轿顶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27 22: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汉源县轿顶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是2023新开工项目,也是雅安市重点文旅项目。为了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汉源县国有林保护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稳步开展,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因地制宜,打造生态景观线。汉源县轿顶山拥有绝佳的高山生态旅游资源,资源类型丰富,景观独特,可观赏性强。汉源县轿顶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作为雅安市重点文旅项目,总投资4.8亿元,包括游客集散中心、住宿接待片区、暗夜星空保护基地片区、花海栈道片区、大小轿顶观景台等13个建设内容,因地制宜,打造生态旅游景观线。

突出项目,打造亮丽风景线。在保护性开发的核心立意前提下,以建设周期短、基础建设投入少,不破坏当地生态环境为基础选择了装配式建筑太空舱。太空舱的设计美观大方,舒适柔软,环保隔音,科技感强!不仅可以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而且还能为轿顶山增添一抹亮色。轿顶山太空舱建设共计26个,5月19日轿顶山迎来了首批太空舱舱体,舱体从广州开始运送经过荥经、汉源、乌斯河、皇木最后到达轿顶山,共计运输7天,在运输过程中,国有林公司协调了电力公司、乌斯河交警、乌斯河乡镇工作人员,出动了20人、6辆车辆其中警车1辆,经过齐心合力最终将首批太空舱安全运输到位并安装完成,为轿顶山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轿顶山区域的下一个网红打卡点。

轿顶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引领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突破性项目,是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争先行动,力争为全市实现千亿目标作出汉源贡献、体现汉源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