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聚焦“百部川扬”折射“时代光影” 助力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建设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11-29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电局主办的“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发布展播仪式在成都举行,公布表扬了一批获奖作品。雅安市在“百部川扬”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征集传播系列活动中继今年上半年喜获佳绩(一季度获奖3个、二季度获奖9个,一、二季获奖作品总数居全省第三)之后,再次崭获殊荣。

本次,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推荐作品在全省2016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优秀奖3个(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短视频《牛背归来》、荥经县融媒体中心城市企业宣传片《没空,要去荥经》、四川农业大学非专业组作品《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短片》)、提名奖2个(雅安市融媒体中心《雅安十二时辰》、天全县融媒体中心《熊猫笋》),获奖总数位列全省前列。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步,雅安市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认识到网络视听工作是新时期广电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将网络视听工作作为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助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抓手,继续加大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创作、征集、传播力度,建立健全征集合作机制和激励机制,依托雅安以大熊猫为代表丰富的文旅资源,聚焦网络视听发展新模式、新内容、新文化、新业态,深入挖掘雅安历史文化内涵及现代化建设发展成果,以网络视听拓展地方形象宣传,促进雅安优质文旅资源创造性发展、创新性转化,精彩呈现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创新实践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