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检查组来雅开展12328热线运行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专项评估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6日,由省物流发展中心和凉山州交通运输局一行的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运行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专项评估小组,对雅安市12328热线运行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估检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肖强同志陪同评估检查工作。

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评估打分等方式围绕12328考核制度、运行管理制度、首接责任制度、与12345热线协调联动机制等多方面的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在评估座谈交流中,肖强同志汇报了雅安市12328热线,为摆脱全省考核排名落后局面所进行的制度调整、工作模式改进等一系列措施。省物流发展中心副主任黄小元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雅安市12328热线近两个月来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指出“一二四工作制度”、节假日持续为群众办件等值得推广借鉴。同时评估组就本次交叉评估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现场交流推广。

下一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专项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12328热线运行管理考核制度,持续提质增效,执行好便民利民的长效机制,不断推进12328热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提升运行效能。同时,进一步优化12328热线运行工作各个环节,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雅安市12328热线在全省考核中的排名,努力提升雅安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在社会公众中的认知度,切实推进“12328”成为交通运输行业与群众之间的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