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主动靠前优服务,助力项目早投产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03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聚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3日,雅安市水利局行政审批科联合多个业务科室上门为雅州新区企业上门宣传涉水行政审批事项。

一是积极宣传新区项目涉水审批事项。市水利局围绕涉河项目许可事项、水土保持许可事项、取水许可事项等为企业逐一讲解涉水审批事项办理须知,引导企业摸清情况、明确事项,规范项目开工建设的前置流程;二是大力宣传“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宣传涉及行政审批事项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保障措施,充分展示部门上门服务的积极态度,详细阐明水利优质服务的便利和实效,旨在减少雅州新区企业跑动次数,促进投资项目来雅早落地早投产;三是全面宣传“一件事一次办”惠企办理模式。为企业宣传在“工业园区建设项目涉水审批一件事”,重点锁定园区内建设项目涉及取水申请批准文件、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新办)、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审批等两项及以上办理事项,改变同一项目在工业园区内涉及多事项分散办理的现状,一次性递交所申请事项的全部申请材料,努力实现“一次办”,促进提升办事便捷度和企业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