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群团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谋划推动2023年群团工作,2月2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敏主持召开市局群团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群团工作。市局机关党办、工会、团委、妇委会、警察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群团负责同志对2023年重点工作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市公安局2023年群团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群团工作要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和工作目标,立足群团团结、发动民辅警职能职责,打造特色群团工作品牌,讲好“雅安公安”品牌故事,让群团工作成为市局党委提升公安重点工作、推进文化建设、加快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抓实抓好政治学习、党性教育、群团组织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公安群团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市局党委“1125”发展思路,找准群团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方式,自觉把群团工作放在公安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深入基层一线,听警意解警情聚警心,用心帮助民辅警解决困难,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传达到位,着力提升群团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规范群团管理。强化群团规章制度学习,严格执行,规范管理,确保理解充分准确,运用合法合规,为全体民辅警提供优质、暖心服务。四是要加强沟通汇报。加强与省警察协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业务指导部门的沟通汇报,在政策引导、品牌创建等方面积极争取支持,不断提升党建、群团工作质量,切实形成条线一体推进合力,为雅安公安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