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审议通过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潘素华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雅安市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雅安市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会议同意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

市财政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的监督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战略部署,聚焦“四抓四保”要求,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加强预算收支管理,防范化解财政风险,落实落细积极财政政策,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