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民族学院到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民族学院文学院副院长高椿霞一行到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经开区社事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雅安大数据产业园、雅安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就园区企业岗位需求、毕业生招聘条件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座谈会上,四川民族学院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内容。随后,两家公司代表就公司的行业属性、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