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2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1日,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林奇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局机关、服务中心、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军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夏凤俭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优化区域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锚定了雅安现代化建设总体目标,明确了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把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化学习、一体化落实;二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和把握优化区域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找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优化区域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中的职能使命;三是要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三支队伍”作用,紧贴工作实际、突出能力培养、打造平台渠道,有效汇集退役军人人才资源,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四是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引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