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落实协作机制,雅安市开展跨区域禁渔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11-14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石棉县农业农村局、汉源县农业农村局与泸定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1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在石棉县境内开展长江“十年禁渔”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工作组在大渡河流域石棉段、石棉县与泸定县交界水域开展涉渔船舶、非法捕捞行为联合巡查执法,对重点水域禁捕宣传标牌、重要生境保护河段宣传、河湖长制公示牌宣传禁捕政策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就石棉鱼类栖息地保护工作、智能渔政执法开展交流。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是雅安市和甘孜州落实跨区域协同监管机制和交界水域执法协作机制的一次“实战”,有效检验了双方对长江“十年禁渔”长效管理机制的建设成果。长江“十年禁渔”以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已与包括甘孜州在内的所有相邻市(州)签署了渔政联合执法协议,建立起相邻市、县两级跨区域交界水域共管机制,并联合开展多次联合执法行动,提升长江禁捕全流域、全链条执法监管合力,筑起了打击青衣江、大渡河流域非法捕捞等涉渔违法行为的坚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