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茶集团全产业链齐发力 春茶季"开门红"营收破千万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2-22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回大地,新茶嫩芽破土而出。雅茶集团在春茶季来临之际,聚焦产销领域,锚定目标任务,加压奋进保生产,排兵布阵打市场,全力备战春茶季。截至目前已实现营业收入1000余万元,顺利实现“开门红”。

茶园早管理。入春以来,雅茶集团提早安排、提早部署。一是对蒙顶山1200亩茶园基地、陇阳1085亩茶园基地、7.2万亩订单茶园基地进行茶园春肥实撒,确保茶叶有充足的养分。二是成立鲜叶原料收购小组,严格把控茶叶的品质,从源头上保证雅茶的卓越品质。三是针对茶农及采摘团队开展鲜叶采摘技术培训,确保每一片茶叶都能得到最好的采摘。

生产早组织。把握市场销售趋势,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加强茶厂设备维护和加工机械优化调试,做好生产工人岗前培训,严格按食品生产许可要求开展春茶加工,调整茶类结构,合理分配产能,延长春茶加工期,全力保障春茶季产品不断供、不脱销。

市场早拓展。雅茶集团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时间、抓销售、赶进度、冲效益,奋力掀起“春茶季”工作热潮。一是以东西南北重点城市为触点,搭建九大作战体系,以点带面进行市场突破。二是紧盯市场需求,调整经销政策、出台促销方案,扩大春茶销售区域,已开发经销商76家。三是加强企事业单位拓展力度,组建大客户组,服务重点客户群,协同各大区开展大客户定制。四是利用皇茶楼的地理位置优势,开展采茶制茶体验服务,打造蒙顶山茶园基地—皇茶楼(绿茶厂)—藏茶厂(茶文化展厅)的工业旅游精品路线,通过与学校、旅行社和自媒体合作,开展茶旅研学、茶艺表演等业务,宣传推广茶文化、茶礼仪,拓宽营收来源。五是制定春茶宣推计划,线上平台宣传以产品视频、优惠福利等为主线,配合抖音带货直播吸引客户群体,通过线上宣推带动线下销售。   

下一步,雅茶集团将按照新一轮国企改革要求实现企业全面升级,一是通过精细化的管理手段,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和风险控制能力。二是优化组织结构,提升团队凝聚力,确保各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三是积极开拓市场,寻找新的增长点,通过不断创新和拓展业务领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