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召开全市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8-04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4日,雅安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市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郑晖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柳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就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批移民后扶项目实施、资金支付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移民后扶科通报2023年雅安市市级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发现问题和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批移民后扶项目、资金进度,并安排部署监测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和2023年第二、三批后扶项目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厚植为民情怀,以推进水利发展为着力点,坚持典型培育、示范带动,着力在移民产业发展、农村安全饮水、优化农村水资源配置、农村河湖防洪排涝等方面下功夫,科学精准帮助移民增收致富,不断提升移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是要坚决扛起水库移民工作的主体主责,以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移民各项工作,促进我市水库移民工作全面有序高效开展;二是要以稽查检查、监测评估、绩效评价、约谈问责为手段,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对照“改”、督导“严”、机制“逼”,不打折扣落实移民后期扶持政策;三是要突出工作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浓厚的爱民之心、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着力解决移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纾解民意办好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