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2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局领导,市局督导组组长,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审计支队全体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县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市委“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为牵引,以案促改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始终将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摆在突出位置,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深化政治建警,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市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保持反腐定力,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工作力度。要精准把握公安职业特点,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徇私枉法、贪污受贿、利益输送等问题,不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三是着力纠树并举,一刻不停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纠治突出问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严格执行警纪警规。要扎实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聚焦“五提五拼”,推动实现作风大转变。四是坚持知责明责,坚决拧紧管党治警责任链条。要严格落实《雅安市各级党委(党组)履行党内全面监督责任清单》《雅安市市级部门(单位)政治生态评价指标体系》,坚持系统观念,拧紧责任链条,严密责任体系,形成整体合力,不断健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