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经开区召开2024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主持召开经开区2024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提高站位抓领会。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要突出重点抓学习。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要融会贯通抓落实。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及经开区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做好激励干部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市委激励干部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的考量和意义,聚精会神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

要着力培树典。加强干部培训,按需选派干部到发展一线实践锻炼,强化激励措施,把项目工作纳入干部考核内容。

要鲜明用人导向。要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健全干部选用机制,完善考核评价体系,为全区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厘清发展思路。围绕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锚定“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工作思路,聚焦工业经济总量做大、结构做优,坚定不移走好新工业化之路。

要锚定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主动对标对表“六大攻坚”任务,结合经开区三大主导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和中小企业培育计划,细化实化经开区贯彻落实举措,重点推进新工业化和制造业“智改数转”,全力助推工业强市建设。

要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进集成改革试点,全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营造尊商重企、支持新工业化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