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4年雅安迎春购物月优质房展圆满举行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2-09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抢抓岁末年初重要消费节点,提升消费体验、释放消费潜力,2月1日至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托2024年雅安迎春购物月活动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举办了优质房展活动,全市1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

活动现场供应了上千套房源供市民品鉴,推出了购房补贴、特定群体2%购房优惠、到展购房再享1%、到访有礼等六重好礼,并配套开展了教师、医生等特定群体房产推介会,极大程度调动了市民的参与积极性,获得了购房群众较大程度的关注,也方便了有购房需求的市民看房、选房,让市民体验一站式购房服务。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2000余册,到访2000余人次,成交35套房源,住房成交面积3919平方米,成交金额约259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