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佳勇调研雨城区科技服务企业情况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雅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佳勇一行,到雨城区大兴街道雨城区返乡下乡创新创业孵化园考察,雨城区经科局、四川环创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实地查看孵化园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孵化园的情况汇报。通过调研,王佳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加大科技创新创业力度,提高企业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度,鼓励带动有潜力的企业发展成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做好孵化企业的相关档案资料,做大做强、见效益。

调研结束后,雨城区经科局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指导企业政策宣传、税务优惠及科技服务业带动作用,做好入规入统指导,促进全区科技服务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