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督导组督导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日,市“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督导组赴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督导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杨松带队督导并召开工作会。

会上,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方亮对中心“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行动如何推动新城建设交流有关想法。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杨松要求, 一是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从具体抓手、清单化管理等方面,细化单位方案;二是进一步抓好统筹结合,将专项行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专项行动推动单位工作,达到抓落实的效果,体现本单位特色;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扩大干部群众知晓率,增强专项行动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四是进一步明晰结果导向,围绕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新城建设实效,纵深推进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