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统计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26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雅安市统计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座谈会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和党课宣讲,切实引导老同志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吕林梅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通知精神,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退休党员干部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学习研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退休党支部书记李世萍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入题,为退休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重点针对退休党员干部如何开展学习等内容进行详细阐释,要求退休党员干部学在前、行在先、作表率,坚持不懈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了退休党员干部一次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好机会,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格用党章约束自己,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发挥余热、做好表率,继续为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