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迎大运•保安全”全市在建房屋市政工程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7-24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迎大运·保安全”全市在建房屋市政工程专项督导检查,目前已完成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和名山区的在建房屋市政工程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对预拌混凝土质量生产和使用情况、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建筑施工扬尘管控情况进行检查,共抽查在建项目6个,混凝土生产企业3家,下发执法建议书2份,督促整改质量、安全、环保问题50余项。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加大明查暗访、专项督查和执法检查力度,严管重罚规范企业行为,严格落实重大活动期间施工工地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坚决守住建筑工地不发生大气污染事件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