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公安机关督察审计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督察审计信访工作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第一副督察长童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县局分管领导、督察信访业务负责人,市局督察审计支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督察、审计、信访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雨城、芦山、名山、汉源分县局分别作现场交流发言,其他分县局作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察审计信访工作使命感,坚持敢督严察、真督实察、深督细察,勇当推动落实的“实干者”、从严管党治警的“监督者”和维护百姓合法诉求的“捍卫者”。二是聚焦决策部署,忠实履行督察审计信访职责任务,着力提升督察工作质量效率,为奋力推进雅安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三是锻造标杆队伍,全面提升督察审计信访能力水平,始终把制度、规矩、纪律挺在前面,打造一支绝对忠诚、铁面无私、业务过硬的督察审计信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