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督促市属国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面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雅安市国资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0日-11月11日,由分管领导带队前往各市属国有企业办公场所、办事大厅、景区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人员管理台账、宣传栏等具体情况,重点对返雅人员管理、外来人员登记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要认真落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查严堵防控漏洞。一是加强人员管控。在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要安排专人落实单位职工和来访人员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二是做好各重点场所的卫生清洁及消毒,特别是景区、办事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到每天消毒,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将防疫宣传栏布置在醒目位置,及时更新中高风险区信息,提高职工防疫意识,确保各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