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及公安部、省厅党委对公安机关办公室系统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结合雅安公安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办公厅的政治要求、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问题,为做好新征程上办公厅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公安机关办公室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公安机关要对办公室系统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怀,为办公室工作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在政治上对标对表,充分展现公安机关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鲜明特质。二要在工作上抓细抓实,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为聚力推动雅安公安现代化建设、助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雅安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三要在队伍上从严从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