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气象局党支部获“五好党支部”称号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11-28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天全县直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命名“五好党支部”“2023年度机关党建示范品牌”的通知》,天全县气象局党支部被授予“五好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天全县气象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广泛开展示范创建行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在“班子作用发挥、基本制度落实、党员队伍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廉洁自律形象”方面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步,天全县气象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实现新跨越,持续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在“拼经济、拼项目、拼环境、拼速度”中走在前、勇担当,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作表率、争一流,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