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雅安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7日,市科技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深入雅安调研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王晓晖书记对雅安工作给予的勉励肯定和寄予的殷切期望,切实把省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展科技工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王晓晖书记深入雅安调研指示精神,努力把科技工作做得更好,为奋力开创雅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科技力量。一是大力培育高质量的创新主体,支持与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开展科技合作,优化创新主体区域布局,促进创新主体提质增效;二是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战略优势,围绕“先进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储能及钒电池、氢能”及农业主导产业,开展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技术攻关;三是强化科技服务能力提升,带动企事业单位加大科技攻关和科研投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