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四川省地质局区调队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2日下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四川省地质局区调队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挖掘矿产资源潜力,推进雅安矿业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四川省地质局区调队党委书记杨更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静东对省地质局区调队长期以来给予的专业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一是雅安正在按照国、省工作部署要求,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效,8个找矿项目已向自然资源厅申报入库,将为雅安矿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二是近年来,出台实施了《全市矿产(勘查项目)实地核查制度》等多项制度,省地质局区调队作为我局优选的技术支撑单位,要以更高、更好的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要求,助力全市矿政管理工作;三是希望能以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地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杨更感谢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四川省地质局区调队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省地质局区调队始终把雅安市作为重要发展阵地,与雅安市长期友好的合作,已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到雅安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和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共同为雅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资源综合管理科、四川省地质局区调队矿产资源勘查院、四川省地质局区调队环境监测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