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5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聚焦落实重点举措,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在自然资源领域落地生根;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实施,强化宣传引导,抓好督促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