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州集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火灾应急演练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1-22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1日,雅州集团结合2023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火灾应急演练,集团在岗职工2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经开区消防大队筹备组队员进行专题授课,一是结合消防器材的讲解和使用,让参与的每个职工都上手使用,用真火演练等教学方法实地见习,提升了职工在火灾事故中的处置能力;二是围绕最近火灾新闻时事内容,日常生活中的用电防火,发生火灾时逃生应对技巧和方法等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辅导课,受到培训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和消防演练增强了职工对火灾“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意识,调动全体人员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和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为集团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