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批2023年省级“园区示范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省级“园区示范政务服务中心”名单,雅安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雅安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自运行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一是集成授权改革成效明显。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对接有关市级部门和区级部门,补充完善集成改革试点事项清单,并结合实际有序承接落地,不断完善实际相关审批事项“办事不出园”。二是四级联办提速增效。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与市政务服务中心、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名山行政审批局、永兴街道形成“市、县、区、街道”四级联办机制,打造政务服务新样板。三是智慧政务赋能改革。政务服务中心新增大数据综合成效展示系统、项目推进可视化系统、综窗智能交办系统、多渠道投诉建议平台,形成智能化政务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雅安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