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郑胡勇副市长带队开展“迎大运保安全 防灾害”督导检查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31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成都大运会”开幕在即,全市文体旅游行业全面落实市委“三个确保”“三个统筹”“三个到位”要求,切实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行业环境,7月28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郑胡勇带队到天全县喇叭河旅游景区督导安全生产和地灾防治工作,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周万平、雅安市自然规划局副局长李伟、天全县副县长徐良陪同。

督导组仔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防汛和防地质灾害方面的情况汇报,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大安全措施投入,做好预测预见预防,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为确保“成都大运会”期间全市文体旅游行业平稳有序,按照胡勇副市长要求,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立了4个专项督导组于7月26日至28日,采取实地检查、查阅档案、交换意见的方式,对行业内社会维稳、防汛减灾、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督导。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92人次,检查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共计48家次,发

现并责令整改隐患问题56个。大运会期间,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按计划开展第二轮督导。

此次综合督导工作,有效化解了雅安市文体旅游行业部分风险,强化了企业安全管控措施,提升了行业主管部门抓安全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科学性,切实以强有力的管控措施响应全省决战决胜“成都大运会”最高戒备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