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林业局加强茶产业经济走廊茶园绿道绿化维护养护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9-05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中秋节、国庆节的到来,在全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近日,名山区林业局组织力量加强全区茶产业经济走廊茶园绿道绿化维护养护工作。

一是由分管绿化工作的副局长带队对全区茶园绿道维护养护情况进行检查,落实专人每天督促作业进度和维护养护质量。

二是督促皇茶大道建山路口节点经红草坪、清漪湖到牛碾坪段施工单位对责任区进行全面修剪维护,完成邛名高速百丈湖出口段损毁花卉的补植。

三是督促还在施工养护期的百丈湖环线、蒙顶山沿线节点等施工单位开展养护,完成整形、修剪和杂草清理。

四是落实专人完成红星太平高速出口经月亮湖、知青大学到318国道段茶园绿道养护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