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聚焦“双碳”目标 共谋绿色发展——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与蜀天投资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日,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会员部总经理周广友一行来雅与雅投公司下属子公司蜀天投资公司开展“双碳”领域合作座谈会议。雅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付君太,蜀天投资公司、蜀天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碳交易、咨询服务、技术支撑和双碳领域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广友表示,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作为省内唯一一家碳交易机构,始终坚持以市场化为引领,积累了丰富的碳交易实践经验,下一步将不断强化同雅投公司、蜀天投资公司的合作交流,积极参与雅安林草碳汇项目开发服务,推动林业碳汇重点项目高质量实施。

付君太表示,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深耕碳交易市场多年,技术实力雄厚,蜀天投资公司作为雅安市林草碳汇项目的统筹实施企业,能够充分整合全市林业资源。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原则,加快推进合作进程,特别是在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成都)中心·雅安基地授牌、林草碳汇技术支撑、在雅建立林草碳汇区域交易市场、双碳人才培训等方面下功夫、抢进度,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健全长效合作机制,聚力实现“双碳”领域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