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召开信访工作暨成都大运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14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2日,雅投公司召开信访工作会暨成都大运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传达贯彻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成都大运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成都大运会,是继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之后在我国举办的参加国家和入境人数最多的大型涉外活动之一,也是我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在成都举办大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交给四川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抓好各项信访维稳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成都大运会期间和谐稳定。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扛牢为民解忧、为党分忧的政治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做好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二是要排查化解风险,持续推进对矛盾风险的“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源头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尤其是涉众型信访矛盾、重点利益诉求群体,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落实责任措施,分类施策推动重点人员和重点群体温控到位、重点难点问题逐步化解。三是要加强重点领域安全,扎实抓好建筑工地、酒店、农贸市场、资产租赁和网络信息等重要领域的安全生产,强化实战演练,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严防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和重大网络舆情事件。

公司班子成员、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