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举行2024年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雅安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4年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市委副书记刘吉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市政协副主席赵敏出席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致辞。

当日8时,市公安局在局机关举行隆重的升警旗仪式。在嘹亮的指挥口令下,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振奋激昂的旋律响起,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警歌、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向中国人民警察节致敬,向新时代公安事业致敬,向党和人民致敬。

15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4年人民警察节荣誉仪式在汇报短片《致敬2023》中拉开帷幕,现场举行民警荣退、新警授衔、薪火传承仪式。活动共分为“初心如磐、铁血担当、致敬荣光”三个篇章,采取歌舞、情景剧、讲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一个个警营内外的鲜活故事和生动实践搬上舞台。

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警风警纪监督员应邀出席活动;全市退休民警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表彰奖励代表、全省公安机关“三个最美”代表、新警代表和新晋衔民警代表、立功授奖的民辅警家属代表、市局机关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