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共叙友谊 共贺新春 共谋发展 雅安市2024年企业家迎春座谈会举行 夏凤俭戴华强刘吉祥出席

来源:雅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6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共叙友谊、共贺新春、共谋发展,2月5日,雅安市2024年企业家迎春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夏凤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戴华强主持,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出席。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雅安农商银行董事长廖显江,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朝永,雅化集团副总裁牟科向,四川盛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双,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贵明,雅安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水飚,雅安祥源碧峰峡旅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志全,芦山县大伯生态农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志文,北京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傅帅雄,成都雅安商会会长杨建平,上海四川商会雅安分会会长王正洋等企业家和优秀人才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企业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24年发展规划,立足企业经营、行业实际对当前全市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倾听发言后,夏凤俭作了讲话,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企业家、优秀人才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雅安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夏凤俭说,当前,雅安发展积淀了良好的基础,展现出美好的前景,投资雅安、建设雅安正当其时。今日的雅安,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迎来持续释放的政策红利,拥有更加优化的营商环境,站上了新的发展起点,蕴藏着无限商机和广阔市场。希望大家坚定在雅安发展大有可为、大可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拿出主人的担当、展现主角的魅力、发挥主力的作用,当好雅安的“代言人”,始终做投资雅安、创新创业的主力军,为雅安发展多提好建议、多出金点子,用实际行动与力量造福桑梓、回报社会,在雅安这片热土收获成功、成就未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竭尽所能推动企业办好办优,全力推动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要素保障精准有效、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让广大企业家和优秀人才在雅安展现更大作为、释放更大能量、创造更大价值。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通报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副市长龚兵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并作招商推介。

有关市领导,中央、省在雅企业及市属国有企业、金融机构、民营企业家、雅安籍在外优秀人才、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代表,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