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副局长李辉一行调研指导宝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审计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4日,雅安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及四级调研员欧阳红缨、欧阳冰一行专题调研指导宝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审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岳国锐及县审计局、县农业农村局、陇东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辉一行深入陇东镇现场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听取审计组情况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规划作用发挥、项目建设管理、建后利用、资金投入保障等方面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讲解了如何进一步查证,扩大审计成果。

李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好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审计工作对于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审计厅工作方案要求,围绕“政治-政策-资金-项目”,全流程、全链条审深审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审计事项。三是要加强审计研究,强化审计成果提炼,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