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社会治安专项工作市级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2-18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社会治安专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社会治安专项工作市级部门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联席办相关通知要求,分析研判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重点对《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社会治安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征求了各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弦,深入一线开展好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工作。二要强化组织推动,认真落实行业主管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目标。三要加强协作联动。以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为抓手,坚持一盘棋思想,建立密切配合、协同推进、问题联治、平安联创的工作机制,为岁末年初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