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林业局党组开展2023年度党建述职测评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4年2月2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测评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鲜朝曙主持会议,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退休支部、蜀西分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贵强就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党组班子成员对照“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就履职情况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鲜朝曙、机关党支部书记、退休支部及蜀西分公司党委代表围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依次述职;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魏华刚就抓机关纪委工作述职。

冯贵强同志对各述职对象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短板,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全市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突出政治建设强基、思想建设铸魂、组织建设塑形、纪律建设固本、文化建设聚心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但在组织生活开展、大抓基层工作、党员发展上还需再加力、再提升。各级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重要理念,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书记,要围绕“责任、纪律、敬畏、底线”主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推进,要按照“三级五岗”责任清单明晰责权、履职到位,要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十佳党建品牌”创建,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生态底线、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在解决问题补短板、推动发展强弱项中展现林草系统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