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建工业化公司荣获雅安市安全宣传“进企业”示范点称号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4-10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雅安市第二批成功创建雅安市安全宣传“进企业”示范点名单。城投公司下属成建工业化公司荣获雅安市安全宣传“进企业”示范点称号。

自成立以来,成建工业化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建工业化公司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大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投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氛围,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