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信息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全市审计系统信息工作推进会在市审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审计局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审计局和各县(区)审计局2023年第一季度信息采纳情况,以及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4月信息采纳情况,研究分析当前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信息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信息工作不仅是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重要工作,也是出特色、创亮点的重要渠道,更是各级考核的重要指标,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是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强化信息意识,要充分认识信息工作是审计工作的中心工作和闭环末端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信息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信息质效,要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作风,紧扣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中心工作,主动思考、总结提炼审计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提高信息报送质效。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要针对新形势、新情况,不断完善学习培训、交流沟通、进度督查等信息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全员上阵写信息、你追我赶共提升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