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实地学先进 探讨促进步 ——雅安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县乡村三级劳务体系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3—14日,为及时认真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县乡村三级劳务体系推进会会议精神,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华带队到绵阳市安州区学习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先进经验。

交流学习组先后来到安州区塔水镇和秀水镇,通过实地观摩学先进、解疑惑,亲身感受、交流互动。安州区就劳务专合社如何开展用工调度和劳务输出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发展三级劳务体系如何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做了详细阐述。

王瑞华同志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之行深入了解了安州区在三级劳务体系建设中取得的一些经验和成果,收获颇多,拓宽了工作思路,为雅安市进一步推动三级劳务体系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启发思路。

王瑞华同志要求,要把此次全省会议精神和学习交流的经验做法带回雅安,梳理先进经验和相关资料汇编成册下发至各县(区),并同时谋划好全市三级劳务体系培训会、专题会和推进会,确保三级劳务体系建设有力推进。

期间,交流学习组还参观学习了石红村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及时分享了两地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