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罗强到汉源县河西村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强到汉源县唐家镇河西村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局二级高级主办王东亮参加调研。

调研中,罗强与村两委、市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河西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整治、耕作道路硬化、生产生活用水等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实地察看河西村枇杷产业基地,走访慰问部分脱贫家庭。

对做好下一步联系帮扶工作,罗强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胸怀全局”。要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发展大好有利时机,紧扣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持续拓展“税村共建”内涵,提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效力效能。二要“饱含深情”。要始终带着深厚感情去做驻村帮扶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形成抓党建促振兴的合力。三要“找准路子”。要抓牢产业振兴这个关键,因人施策、因村施策,加强入户走访,摸透实情,认真研究,积极谋项目、育产业,找准致富路子。四要“树好形象”。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解决好群众的关心关切事,将雅安税务的优良作风、良好形象深植群众心中。五要“干出成效”。坚持实干苦干,当好群众致富的“贴心人”,帮助群众解决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通过“造血”方式助推产业发展,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